close

在一個悠閒涼爽的午後,

客廳裡,兒子成大字睡在他的遊戲床上,

而我成了一灘沙發上的爛泥,玩著switch 時,

我老公從書房走出來,經過客廳之後就徑直的往後陽台走去,

當後陽台的門一陣開開關關後,

緊接著就是廁所的開關門聲音響起,

以我對我老公的了解(床伴年資邁入第10年),

當下我直接坐起身,面向廚房與客廳的交接處,

等待那位需要協助的盲人開口協尋他老婆⋯⋯

最後是主臥的開關門聲音響起,

然後那位失明到見鬼去的人走回客廳,

一臉震驚的看著我說到:「靠!你在這裡喔?我剛剛一直在找你欸!」

…我知道,我從你關廁所門的那一刻就知道,你、在、找、我!!!

這位先生,請問你知道你取的老婆姓啥名誰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職業媽媽轉職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